今天是我加入维马的第5天,也就是我第2天学日记![值得庆祝阿~~~~嘻嘻嘻]54345  

今天的我都在忙着装修我的[店面](也就是部落格)^_^ ,从下午2.30pm ,做到9.30pm.终算装修的七七八八了745  !只是觉得好像少了什么的!
就是觉得少了什么的!!还有今天想学日记都不知道怎么写![因为今天一整天都在弄店面] ,所以今天就是学到这里!好像很少哦!= =
加油~~!![可是觉得有点累了 @.@] !
可是这还不是我要开始说累的时候!因为要成功就一定要先苦后甜!所以还是顶下去 [鬼叫你穷啊]!!所以加油!~^_^
还有今天也刚开始学什么是EDM![这个看起来好像比较难745  ].我看我这几天都又得闭关学EDM了!745   

 

最后的是要跟自己讲的就是: 我说我能我必能!!!加油BK! 加油BK! 加油BK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要成功!!!!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KLEE24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