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加入维马的第4天也是我今天第1天学写日记和做自己的部落格!^_^
在C4网上学了怎么会做自己的个人部落格!刚刚开始还真的把我这电脑白痴弄到晕~~@@!但是我从复又从复的看C4网上教的。每一步都看过2到3遍!(其实4天里来我都在复习又复习的看怎么做部落格!因为本人比较苯哦!所以一直都停留在这里)终于让我看了有点头绪![但是还是有点晕啦@_@]
我学会怎么复制,什么HTML,怎么换颜色,边拦设定还有复制影片!这些都是我在C4网学会哦!还有前几天的认识系统哦!也有学会了些![还不是很明白哦]。但是等我真正学会了部落格这一页,我还是会倒回去看回认识系统的!
我觉得越来越有趣了!真想快点去到下一页!只是教练[YUN]说过要明白一切才可以!要是不明白快也是白费的!^_^~~
也要谢谢教练[YUN]与伙伴的提醒哦!我会加油的!我相信有天我也会成为成功教练的!加油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KLEE24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